秋禾

明智你别走

跳楼

【小段子而已】

当两个人的梦境重叠时,不要死。

只要■存在,生命就永续长存。


我从二十五楼跳下去了,她说。

他说,被人推的?

不,自愿的

你有什么想不开的?

不是自杀,你放心

他摇摇头,跳楼那就是自杀

但我没死啊,她笑。

但你也没活着

那你活着吗?

我当然活着。


他按下了解除按钮,意识从异空间里剥离。实验室里大脑的控制仪器还带在他的头上,他端详了一会儿女孩的容颜。

算了,他和对讲机讲,她的执念太深,已经没有恢复的可能了,准备安乐死吧。


她在摘下控制仪的时候咯咯的笑出声来,他还以为自己没死呢,她对研究人员讲,那就让他的大脑活着吧,一直一直和我说话。

只要我还爱你,那我便是活的。



你怎么能从下水道里掏出污泥和棉絮呢?

这是一种对艺术的侮辱。

你应该从下水道里掏出金子掏出桃花。

或者让我掏出你的眼睛。

我想跳楼。

但我不想死。

我喜欢那种下坠又不能下坠的,两相交错的感觉。

你是疯子傻子,蠢货。

我怎么能用这么无知而愚昧的词来形容你。

你是我的脚。

是从下水道里掏出来的泥。


他走进实验室,带好仪器,准备跟她道别。他进入她的识海,坐下来。

我从二十五楼跳下去了,她说。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