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禾

明智你别走

希望能看到这样的文章:sam多少年来一直压下心头的爱恋,然后看着dean和各种的女人交/欢,最后他死心于这种禁忌又不可说的爱恋。但是后来一切都变了,他看到了dean和cass之间微妙的吸引,dean眼睛里不自觉流露出的迷恋。最初打消疑虑催眠自己不过是过命的朋友,但是后来生生死死历了磨难,那种感情却像是被风沙磨穿了表面上那层皮,露出烧红烙铁的浆来,熔化,交融,冲动,深入,再也埋不住。sam不由的开始嫉妒,因为不管他们经历了多少,dean看他的时候眼睛里始终隔着一层亲情和责任的膜,他从来都没有用别的眼神看过他。

“可是你不能争取吗?”有个恶魔一般的声音在他脑海里说:“你们有时间,你们有默契,你们有一切高于家庭的情感。他爱你,他爱你。”

“可我们都爱有一点不一样。”

“那就让它变成一样的吧,宝贝。”


sam发现,最近的dean总是会陷入一种纠结和焦虑的情绪之中。他问了很多次,dean总是皱着眉头一副难以启齿的样子。

到最后,dean终于忍不住吐出了实情:“嘿bro”他说:“有一个非常,非常可怕的事实。”

“什么。”

“我好像喜欢上cass了。”



有点想看这种三人修罗场剧情,但是一直没有找到,大家有推荐的吗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